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00:02:32阅读次数:

     

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与你同行

——石油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 陈金建)五月维夏,由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老师们举办,龙远、陈金建主持的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528日在腾讯会议进行。

参与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人员有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忠慧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辅导员郭冀宁老师,考研学生廖星奥、欧阳明伟、李海峰、唐珊、周盈盈、王芷桁、肖启圣、胡晓丽、张美玉、龚武镇,以及油工学院全体17级同学。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石油工程学院老师们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考研经验和帮助解决考研方面的问题,动员学院莘莘学子积极考研,提高学院考研同学的数量以及考研升学率。

在考研交流会现场,副院长李忠慧老师就石油工程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让他们清楚的了解到未来考研形势以及报考我院研究生的相关要求和奖励政策。在听完李院长的讲解后,我院20届成功考研的毕业生学姐学长们为在场17级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时候的经历和经验,对如何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以及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出了悉心讲解,解答了许多同学心中对考研的疑惑,最后激励我们17级同学学有所成,一战成研!

最后,郭冀宁老师也就自己当时考研的感受和经验给大家做了全面的讲解同时对此次考研交流会做出了总结,激励同学们要学会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院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考研之路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学院考研的同学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突破,力争考研之风在油工学院盛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