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快乐生活,用心创造——石油工程学院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12:30:53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建威/文 富晓伟 郭凌微/摄)“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沧海桑田情难断,且把韶华付笑谈”。20201123日晚7时许,石油工程学院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总决赛于武教B-105教室举行。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团委书记沈伟正老师、学工办主任商麟鑫老师以及学工办郭冀宁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戴辰浩、陆奕茗作开幕致辞后,总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8个寝室先后上台进行各自的寝室风采的展示。

IMG_8282

各寝室代表从寝室成员、寝室文化建设、寝室设计理念、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寝室虽小,而藏九州之精英。校内4-604幸福养老院用温馨的照片墙、诗意墙与黄色星光灯点缀寝室,展现了她们向往诗与远方的生活态度;华林2-302的小伙伴们相互帮助、一起成长,并且对未来的生活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华林2-316的“简朴寨”采用简约风格,统一的装饰,予人一种整洁、舒适之感……除了精彩的演讲与寝室展示外,各寝室还有热情的才艺表演:唱舍歌、跳广场舞、跳螃蟹舞、打快板等一系列表演令观众们乐在其中。其中还穿插着寝室卫生安全知识竞答和逢三必过的游戏环节,并设有丰厚的奖品,观众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互动,更有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不仅欣赏了多样的寝室文化建设,而且还在学习寝室卫生安全知识的同时收获到了快乐。

各寝室代表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对本次活动做总结与点评。她对精心筹办此次大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接着对参赛的寝室表示赞赏。她还说道:“寝室之间成员应和睦相处,互相磨合,创造一个温馨的小家”。寝室是同学们短暂休憩的港湾,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共创自己的温馨“小家”。

IMG_8372

经过初赛与决赛的综合评分后,校内4-541“快乐研究所”、华林2-316“简朴寨”荣获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校内3-441“抗水逆小分队”、校内4-609“永瘦宫”、校内4-607“富婆养成基地”获二等奖,校内4-604“幸福养老院、华林2-302宿舍、华林2-305“养生殿”获三等奖。寝室的点点滴滴如繁星漫步,想要将它们尽数道来,却总是采撷不尽。本届寝室大赛暂告一段落,但是寝室的设计与寝室成员相处是一个漫长的道路,需要同学们探索与磨合。

w111

据悉,本届寝室设计大赛由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办、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旨在帮助同学们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风浓厚的寝室氛围。通过观看寝室文化建设大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建设温馨寝室、和谐舍友关系、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寝室设计大赛,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