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1-02-23 21:59:23阅读次数:

     

20212237时石油工程学院第十七“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在线上开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油气田化学工程系副教授柳建新、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副教授王长权、油气井工程系副教授魏凯、团委书记沈伟正

本次比赛共31支团队报名参赛,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各支参赛队伍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们详尽阐述了他们参赛作品类别、研究意义、创新点、目前进展等,并在答辩环节结束之后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过后,针对每支团队的作品,评委老师就其思路、方法、可行性等方面中给出了一些意见。

经过本次答辩,共有十八支队伍获得晋级资格,拟推荐参加校赛,本次比赛旨在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培育优秀项目。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