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第五届志愿者支队 --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20:54:07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邹锐/文 胡小妹/摄)为表彰第四届优秀志愿者,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第五届志愿者支队见面会于10月15日晚在武教A205召开。本次例会由雷珺珺主持。

会议伊始,雷珺珺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她强调: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是直属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由志愿者从事公益活动的院级学生组织。 学生志愿者通过活动 提供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7C9A


并着重强调志愿者支队的主要职责--“在自身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在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的前提下,合理运用现有的资源,志愿奉献个人可以奉献的东西,为帮助有一定需要的人士,开展力所能及的切合实际的服务活动

会议中着重对上一届志愿者支队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并由优秀代表刘道远、张汤、程咏、胡小妹等同学上台发言。

1A57D


会议临近尾声,由优秀志愿者代表刘道远分享自己的志愿感受。他提到“志愿者所作的一切事都是服务社会,为社会义务做贡献,不求回报,只愿贡献自己。”

14233


最后由各位新加入的小萌新自我介绍,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