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备考冲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1:22阅读次数:

     

通讯员 颜博2022年4月25日,学院于石油科技大楼B113会议室开展了英语四级备考冲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党委副书记刘娥一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英语教师和学生助导参加会议。

刘书记以一年级学生第一学期英语期末成绩以及第一次四级摸底考试成绩为基础数据,从近几届学生英语基础、21级各班英语当前水平,纵横对比进行了翔实的数据分析。并指出当前学生基础不牢、目标不清、冲劲不足、节奏不稳的现状。同时,她从辅导员、班主任、英语教师、学生主导四位一体联动机制,具体学习活动以及奖励方案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四级备考冲刺阶段的工作方案。最后,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在交流讨论环节,班主任柳建新老师指出班级英语备考过程中的问题,部分学生缺乏自律性、学习方法机械、备考缺乏规划性;英语教师郭蕾表示将在冲刺阶段帮助学生形成一股热火朝天的复习备考氛围,组织开展听力、阅读、作文等专项训练,传递一定应试技巧,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语四级考试模式。

最后,张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各班级在英语四级备考中做出的积极探索。他强调,石油工程学院是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学院,要继续发扬先进精神,在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全国性考试中,要铆足干劲,体现出求实进取的精神。他希望在强调学生个人主体责任的同时,辅导员、班主任、英语教师、学生助导,能够真正实现四方联动,积极引导学生制定复习计划,调动学习积极性,形成互相监督、互相鼓励的良好循环,最终取得好成绩。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