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召开志愿查寝支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0:03阅读次数:

     


通讯员 赵沭沛 熊佳豪/文 王雨晨 喻春翔/摄加强学院舍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立志愿查寝支队于3月12日下午武A108教室召开志愿查寝支队宣讲会。

undefined

宣讲会开始,由生活部副部连心怡为参会同学讲述查寝支队条例她从参加形式、活动内容、奖惩方式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还为大家介绍了查寝流程查寝标准,并展示星级寝室图片及查寝时所用的打分表,让支队成员能够快速掌握查寝规则,以便于今后查寝工作高效开展随后,生活部部长易心雨邀请两位支队成员向大家模拟查寝过程,让同学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查寝流程并着重强调以往查寝同学在查寝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宣讲会最后,周雨薇老师总结发言寝室是大家的小家庭,做好舍风建设是必要的,作为石油工程学院查寝志愿支队的一份子,应当熟知宿舍卫生安全常识,积极投身到舍风建设当中,从自身寝室做起打造干净整洁、团结友爱的寝室,为建成长江大学最美寝室努力。

                                                                       

                                                                                                                【审核:周雨薇】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