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植树正当时·志愿谱新篇-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8:00:00阅读次数:

     

(王熠辰/文刘子祺/摄韩清越/审)时逢三月,绿意正新,3月14日,石油工程学院“绿苗”青年志愿实践队前往武汉市蔡甸区嵩阳林场开展“植树正当时·志愿谱新篇”植树节主题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昊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活动。30余名志愿者,在美丽的嵩阳林场,种下娜塔栎、乌柏、麻栎、楠木等树苗,为江城添绿。

94C1

最是一年春好处,嵩阳林场的山头已然勃发出盎然生机。到达植树现场后,在林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一起挖坑、培土、浇水,共同栽种娜塔栎、乌柏、麻栎、楠木20余株。植树间隙,志愿者们向林场负责人详细了解栽植树木品种、后期维护养护、全民造林绿化等情况。

84D7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纷纷发出倡议:“‘种’木方能成森,要携手共绘‘绿水青山’,要持之以恒的投身爱绿护绿的事业中,将生态文明理念“植”入更多人的心中,为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通过植树活动,青年学子们走出校园、育林护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护林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了参与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935E

                                            【审核:韩清越】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