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油工21602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4 22:46:41阅读次数:

     

在团会开始之前,班委们一起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宣传此次团会。团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对十九大有了深刻的认识。在观看视频环节,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学习视频中的内容;在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充分地显示了同学们对学习十九大的兴趣,并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档靠拢的热情。在这次团会里,同学们的学习到了很多党的最新知识,更深入的了解了共产党。正如有的同学发言所说,共产党是一个为人民做实事,为人民服务的好党,这也体现了同学们在这次团会中更坚定了对入党的决心。也如有的同学说,实现中国梦,我们每个人都应尽自己的能力,来实现这一伟大梦想,作为当代大学生,时代的接班人,更应该以身作则,履行这个义务,我们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从中也展示了这次团会对同学们的触动很大。入党积极分子更坚定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同学们会更努力学习,为班级,学校,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十九大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可能有点远,但是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遥远,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对于我们广大青年学生来说,尤其是对于我们石油人来说,我们就是要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献身石油行业。平常我们在学习或者做人上,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有为目标奋斗的决心,有强大的耐心与毅力,有责任心,同时我们要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党,做一行爱一行,做了石油,我们就要有前辈们那种献身石油的情怀,我们青年一代是祖国的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记住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强大,更加兴盛。我们中华民族才会越来越好。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