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6 13:37:55阅读次数:

     

(通讯员 熊佩柔/文 严昊/摄)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风采。1025日晚7时许,石油工程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于武教B102举办。17级的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学工办主任梁军老师、沈伟正老师、史永波老师、郭冀宁老师以及油工1702班班级导师王利华老师、油工1703班班级导师屈亚光老师、油工1705班班级导师文浩老师、储运1703班班级导师史宝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同18级同学共同担任了评委。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规则,并播放了精彩的宣传视频,随后各班宣讲人从班级简介、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成果等方面对这一年来的班级建设做出总结汇报。储运21701班以班徽为载体,展现班级文化、班级风采及班级成果,体现班集体的团结友爱,以一条不断延伸的直线展示过去一年同学们丰富的学习与课外实践经历,并对未来充满期望;储运21702班以班训:“勤奋、刻苦、惜时、求实、创新”展示出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与学风建设成果;油工21705班由“相机胶卷”展示班级成员风采,以相逢、相立、相学、相拥、相乐、相簇与相行高度概括这一年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往年相比,今年增设了抽奖环节和文艺表演。油工4班的埙演奏、油工2班的自创曲《因为有你》、海油1班的风琴演奏与大合唱以及油工五班的魔术式小品等,这些文艺表演使得本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在十个班级的汇报结束后,王辉书记作总结点评,他表示班级风采大赛为石油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特色传统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各个班级能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进步。各班都要有自己的风采,这样也能体现出各班的差异,“有差距就要有努力”,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每一个班级成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美好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讲话的结尾,王书记语重心长的为班级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树立共同的奋斗目标、形成良好的班风、确立健全的班级制度、组成优秀的班级干部团队。

最后,油工4班荣获优秀奖,储运1班荣获三等奖,储运2班荣获二等奖,油工5班荣获最佳宣讲团与一等奖。各班的班级导师分别为各自班级颁奖并由王辉书记为油工五班颁发一等奖证书。

班风建设无大小,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学习比赛中,良好的班风文化都是每个班级努力奋进的不停建设的目标。班风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性风采,锻炼组织团队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大好平台,并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各项活动卓越有效地展开。班风赛,一路“油”你我们明年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