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储运21802班

发布时间:2019-04-08 20:35:05阅读次数:

     


一场高考让35个人从五湖四海奔向这里,形成了储运21802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里有的不仅是积极向上的氛围,勇于攀登的气魄,更多的是亲人般的关系,35个兄弟姐妹互相关心,互相打闹,互相督促。同心协力为这个大家庭争到了许多的荣誉。青春虽短,但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最美的相遇不过如此。相遇于储运2班,当不负最美韶华。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储运2班也携手走过了一个学期。储运2班有10名女生以及25名护花使者。在这期间,他们也组成了储2天团。他们分别是:带头大哥孙义括班长;副班长李其兵;团支部书记岳明;学习委员梁晓隆;文艺委员郭旭东;宣传委员李立果;体育委员刘拯宇;心理委员杨帆埼以及我们的团宠宿建委员孙萌。他们制定了严格的班委制度,并且为了班级的学习,还制定了一些列的量化考核,督促并鼓励班内成员。在带头大哥的带领以及整个储运2班的共同努力下,储2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但是储运21802班不仅仅是合飞的群燕,单飞他们照样是天空中展翅翱翔的雄鹰。储运2班在院学生会8人,演辩协4人,广播台2人,艺术团2人还有许多同学在校园各处发光发热。现在,新的学期开始了,储运2班有2人成绩优异转入其他专业,3人经过重重筛选进入了中俄试点班。储2天团也迎来了人员变动,带头大哥因要进入中俄试点班,先由李其兵接替,副班长由戴辰浩接任。一些列的人员变动之后,储运2班现在有着10名女生和22名男生。而现在的32个人会继续为储运2班谱写最美的篇章。

储运2班同学不仅在学校任职颇多,在各种活动上也都有着他们的身影。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勇夺长江大学新生篮球赛第三名。戴辰浩同学更是连续夺得屈原杯,中文演讲比赛的第一名。而孙萌同学也获得我校长青杯的三等奖。寝室设计大赛,我班更是连获其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还有7个人金秋歌会并获得了第一名。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班级会每学期策划一次全体参与的活动,骑行、烧烤、观光……,依照班级相关的活动制度进行,关注同行的每一个人,做到每次安全出行,且愉快返校。

null1b7e1c4eb0ac3f3f

他们敢想、敢做、敢付出,也许在众人眼中是一个平凡的班,是一群平凡的人,但是他们有不平凡的理想,他们用行动证明理想不是空想。

寝室,教室,图书馆……都能看见储运2班同学学习的身影,课上积极提问,课下充满激情的讨论,在班上同学的积极带动下,全班几乎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早上8点钟的课往往会提前一二十分钟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课上不存在玩手机的现象,课上与老师积极互动,争相回答老师所提问题,上课期间充满斗志;与大家心中的大学生形象有所不同,这也正是该班特色所在。

班级的成就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个人的成绩同样离不开班级的凝聚力以及热情向上、团结共进的精神,正如他们所形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天南地北的32个人聚在了一起,点燃了梦想与激情!储运21802班,一个幸福的班、上进的班、优秀的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