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海油21802班

发布时间:2019-04-15 20:36:07阅读次数:

     


海油21802班组建于20189月,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同学组成他们活泼开朗,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有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也有对当下生活脚踏实地的决心。他们来自8个不同的省,有不同的性格、爱好,但是在95日之后,他们只有一个名字――海油21802

在大一下开学初班里有3名同学因学习成绩转入其它专业学习,有一名同学转来本班,目前由18名男同学和8名女同学组成。一群来自天涯海角,从未见过的陌生人,在他们最好的年华,遇见了彼此,在海油二班这个大家庭里,演绎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时光飞快,经过了大半年的相处,他们已经成为了一家人。

开学时,班任晓鹏老师组织了班委选拔,在积极的竞选过后,最终确定了班长赵威杨,团支书翁城开,学委汪婕等组成了班委会,而他们,尽职尽责,带领海油二班在不断地成长进步。班级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上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与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周天成同学以优秀的英语成绩进入高英班,骆龙飞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高数以满分成绩位列第一。努力学习的同时,参加各种组织,志愿活动。在大部分校级组织当中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翁城开,汪婕两位同学加入了学生会,胡泽婷同学获得优秀支教老师。江枫同学加入了辩论队,赵威杨、何进南加入了志愿者支队,还有十余名同学加入了各大社团。他们提升自己知识和能力的同时也很好的服务和帮助了他人。他们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整个海油二班。

海油二班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在大一上半学期组织的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班内近一半的同学作为志愿者,为运动员服务。寝室设计大赛中华林2513寝与校内532寝室从一百多个寝室中脱颖而出进去决赛分别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在院篮球队中大部分主力球员由海油21802班同学组成。当然,学习之余,他们也有很多娱乐活动。自行组织的元旦晚会,与兄弟班级的篮球、电竞比赛,全班同学出去踏青,野炊,还有冬至的包饺子活动等等。班级氛围浓厚,处处欢声笑语。每个同学都有乐观向上的态度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青春还在继续,他们每个人之间的故事还没有完。未来的他们,携手共进,将创造出属于海油218002班自己的辉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