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团体】事迹展示——华林1#316

发布时间:2019-05-06 20:38:22阅读次数:

     


相遇即是缘分,华林1#316的成员来自天南地北,于武汉相遇,虽然我们性格不一,可我们齐头并进。也在不同组织不同社团发光发热,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316寝室,了解华林1#316的寝室成员以及寝室文化。

邱士鑫,自大一到现在历任油工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秘书部干事、部长,海油21702班班长。曾获得油工院中文演讲比赛二等奖,油工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长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以及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平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服务于长大师生,曾代表油工院站上长江大学元旦晚会的舞台,积极参加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活动,现积极准备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

龙震宇,自大一到现在历任图委会组织管理部干事,科技创新协会技术部部长,大学生阅读学社读者服务部部长。在学习方面,绩点大于3,无任何挂科记录。在课外积极钻研计科和算法,申请有软件著作权,参加过大小数据比赛数次以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打入半决赛、上海SODA开放数据应用大赛打入复赛。平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服务于长大师生,曾参加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活动,现积极准备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

秦顺利,自大一到现在历任油工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副部,致力服务于油工院体育活动,曾参加服务于第十四届、十五届运动会,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次取得大满贯的成绩,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曾参加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活动,现积极准备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
   
沈维熙,曾任长江大学书法协会人力资源部干事、海油21702班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学工办助理、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干事,现担任海油21702班班级生活委员、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学干期间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参加初级学生干部培训、中级学生干部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成功获的结业证书,曾在班里被推优为优秀团员,锻炼身体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参加校级羽毛球联赛荣获三等奖,校级网球比赛荣获三等奖,获得中国注册志愿者证以及优秀志愿者称号,志愿活动中发展自己兴趣,多次组织志愿者共同参加志愿者活动,有慰问老人志愿活动,回收废品志愿活动,维持食堂秩序志愿活动,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活动等以及将要进行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活动。

生活中的我们,会一起用娱乐的形式交流生活学习上的问题,以增进寝室感情,促进寝室成长。环湖骑行,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一起打网球,不仅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条件下保持着愉悦的心情,还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可谓是一举多得。生活中的我们有理想有担当,不仅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寝室建设方面,我们始终把寝室文化放在第一位,积极营造寝室氛围,还在去年的寝室设计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316寝室的所有成员也将一并一道,我们课上好好听课,课下积极巩固,敢为人先,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