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入寝聆新声,寄语筑梦想​——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9-09-07 12:05:25阅读次数:

     


          

(通讯员 翁成开)201996日晚9点,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张光明书记、江厚顺院长、张引弟院长、党委刘娥书记以及学工办沈伟正、郭冀宁、刘少文老师一行前往华林公寓走访本科及硕士新生寝室,并对我院刚入校的新生表达了深切关心与期望。

QQ图片20190907003523

张光明书记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耐心询问每位本科新生的家乡、专业、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你们来自哪里呀?”“是怎么来到学校的?”“到这边之后还习惯吗?”通过几句简单的问候,张光明书记一行与新生们聊起了家常,迅速打成了一片。他详细地询问了第一天军训的强度,是否能够适应军训的生活,并且强调同学们自己也要注意防暑问题,出现不适及时和老师说明情况。首次见面,19级新生同学们面对书记一行的到来稍显拘谨,在拉家常中,新生们渐渐放松下来,并把自己这一天的军训情况以及自己对于石油工程学院最初的认识和老师们进行分享。

QQ图片20190906221531

在走访的过程中领导们也特别关注了寝室的设施,对于一些存在安全问题的设施,比如华林一栋寝室楼道的灯坏了,影响到同学们晚上上下楼的安全问题。沈伟正老师及时地和华林一栋宿管进行交流并要求报修整改,一定要确保同学们的安全。

IMG_1094

 

十余载寒窗锻造你壮志凌云,五十年学府成就你鹏程万里。刚入学的新生对新学校有不适应和迷茫感是很正常的。本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给新生们带去了温暖,也让新生更加体会到了石油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亲切。希望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中,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