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张新龙

发布时间:2019-10-21 12:00:33阅读次数:

     


张新龙,男,19岁,汉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山东聊城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聊城市第一中学,现就读于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海油21801班。

该同学大一上学期必修课绩点为3.32,下学期必修课绩点3.77,成绩稳步提升,以577分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

在学习方面,该同学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大一期间,该同学坚持每天上早晚自习且无任何迟到、早退现象,上课积极听讲、主动回答老师问题,自己不懂的问题课下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平时学习中,复习学业知识抑或寻求新鲜知识总能见到他在图书馆埋头学习的身影。在学习态度上,该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严谨,勤奋刻苦,学习中的每一个细节他都会认真检查。正是本着追求卓越、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他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线性代数等多门必修课程中均获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在生活方面,该同学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对生活充满希望。该同学热爱多项体育运动,每当有闲余时间时,他都会在操场或者体育馆中出现。该同学现为“中国注册志愿者”,并且是油工院志愿者支队的一员,曾在“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比赛中进行志愿服务,现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一名志愿者,时时刻刻为比赛日的志愿服务准备着。该同学曾在学校附近兼职,增加自己的实践经验,也分担着家庭的经济负担。该同学积极参加院校级活动全面发展,如中文演讲比赛、金秋歌会、石油杯以及国旗下讲话等均取得不俗成绩。

在学干方面,该同学在大一学年始终担任海油21801班班长兼团支书,统筹班级各项工作,班级愈加团结。大二学年该同学担任院学生会安全部副部长一职,期待为更多的同学服务,也期待自我成长。

该同学认为学习当为大学生职责,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探求感兴趣的新知识,时刻进步才能让自己对学习的新鲜感永不褪去。

他的座右铭是:重要的不是我们所处的位置,而是我们所朝的方向。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