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石油学科十四五发展战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0:36阅读次数:

     

11月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石油学科十四五发展战略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教授代表江厚顺、刘德华、赵辉、张菲菲受组委会邀请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制定自然科学基金石油学科的十四五发展战略和优先发展领域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陈勉教授主持,基金委工程材料学部孙宏伟处长参加并做重要讲话。江厚顺教授和刘德华教授针对会议审议的十四五学科发展战略提纲提出了明确、中肯的意见,并被组委会所采纳。赵辉教授和张菲菲教授分别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在智慧油气田开发、智能钻井领域的发展战略和技术路线发言,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同。


此次参会的代表还包含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其它兄弟院校的领导及知名学者。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