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举办新疆油田公司钻井工程设计及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0 16:23:06阅读次数:

     

 

(通讯员:郑双进)129日上午8:30,由石油工程学院主办的新疆油田公司钻井工程设计及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校区举行,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副院长杨波、培训班领队王朝飞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杨波副院长主持,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对参训学员来我院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他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日后工作奠定基础。 

新疆油田公司培训班领队王朝飞代表学员表达了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学习交流的荣幸,对石油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从学习、纪律、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扩大专业视野。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40名学员,培训时间10天,将采取讲解演示与互动研讨的培训模式,就钻井工程设计、管理、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与交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