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重修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22:06:39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4时30分,石油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重修考试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张引弟、副书记刘娥、教学办主任李旭荣和有重修/补考任务的91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朱小露主持。
    会上,张院长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生课程考试的工作安排。她强调,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未通过的课程可以采取补考、重修和慕课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要端正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考试和慕课平台的结业考试。此外,她还提醒同学们多关注班级群内发布的各类通知,尤其是教学办发布的考试和学籍方面的相关信息,及时做好学业、毕业和就业规划。
    刘书记要求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式,克服当下困难,对自己负责,争取顺利通过考试,如期毕业,尽早就业。
    会后,同学们就考试、学籍与毕业资格审查等方面工作进行提问,教学办李旭荣老师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