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4:34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2021年2月28日下午,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B113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院长江厚顺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两个喜讯——石油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批准,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院近期新引进教师;对学院2021年开学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并畅谈了2021年工作设想。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充分发扬“三牛精神”,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副院长张引弟、李忠慧、赵辉分别从本科教学与国际化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相关工作做了介绍与安排,并重点布置了本学期工作。

张光明在总结中讲到,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神;二是抓好目标管理的落实,力争学院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三是抓好重点、亮点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他号召,2021年,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党委副书记刘娥主持召开了学院班主任专题会议,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