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工会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1年教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7:35阅读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式踏青好时节。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接触自然,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过认真的安排,于4月24日组织教职工到姚家林生态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让教职工亲身感受春意,来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春风轻柔拂人面,景色撩人;一夜芬芳飘入园,沁人心脾。在院领导及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来到了此次踏青目的地“姚家林生态园”,随后大家一起游览了池塘小径,观赏了满园的红花绿水。大家结伴而行,三五成群,纷纷拿出手机为自己和同伴们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倩影,记录下这难得的美好瞬间。这一天,不用操心家中琐事,不必理会繁重工作,放下所有疲惫和烦恼,或园中漫步,或亭中品茶,或席坐聊天,感受了久违的放松和惬意。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在春天清新温暖的气氛中大家得到了放松与调整,增加了共同的美好回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石油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