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青协举办防艾观影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3:14阅读次数:

     

1127日,1234日,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艾观影活动。活动以观影的方式将防艾的重要性表达出来,让当代大学生主动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增强人们的自我预防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艾滋病的发生和蔓延,从而达到让每个人既不做艾滋病的受害者,也不做艾滋病的传播者的目的。

同学们在石油学院青协志愿者的组织下观看了防艾科普短片《与艾同行》、《爱,青春》,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最爱》等有关防艾影片。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了艾滋的危害和防艾的重要性。

观影结束,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离场,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此次观影会不再仅限于文字上的描述,更从视觉上,用实例让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预防是最好的”疫苗“,为爱防艾,你我同在,让防艾从我做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