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5:57:35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鹏)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327日下午,油工学院有幸请到中国海油发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张馨在B102为研究生毕业班学生讲授面试经验。学工办郭冀宁老师参与了此次指导。

海能发.jpg

   张馨根据多年的招聘经验,指出了应届生求职所遇到的种种问题,给今年准备春招的毕业生上了一堂轻松愉快却又引人深思的课。张馨专员说,求职首先要自信,“一个不自信的人,很难做好所负责的工作。”自信之外也要提升自己的硬件,比如学习成绩,英语水平,除了这些企业更加看中综合性人才。

    讲座结束后张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海能发17.jpg

    研三专硕班班长涂亚明表示,目前春招已经开始,自己也面临毕业,听了讲座之后要利用好自己的时间,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