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动员及作品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23:25:33阅读次数:

     

24日晚上7时石油工程学院线上举办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动员及作品撰写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沈伟正老师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共计200多人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总结了我院年学院挑战杯和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成绩其后,着重从挑战杯的举办宗旨、作品撰写、参赛过程评审流程几个方面介绍了挑战杯竞赛。

随后,第十五届挑战杯获奖学生代表陈金建向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陈金建为何参加、怎么参加、参加收获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本科期间一定要多参与导师科研项目,汲取更多科学知识,要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这样的大型科技赛事开阔眼界,提升自我。

本次挑战杯动员及作品撰写培训会,不仅能加深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兴趣,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师生参与科创的浓厚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