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英语四级备考冲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9:12:31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3月23日下午3点半,我院召开了2022级英语四级备考冲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刘娥、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助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娥基于高考英语成绩、第一学期期末英语考试成绩等基础数据,详细分析了各班学生英语基础,英语学习态度和能力水平,指出当前学生基础不牢、目标不清、冲劲不足、节奏不稳的现状;还针对辅导员、班主任、英语教师、学生助导四位一体联动机制,英语备考工作方案和激励奖励措施等进行了一一解读。刘娥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助力学院达成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目标。会议针对各班英语四级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张伟肯定了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和学工办在英语四级备考中做出的积极探索。她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英语教师、学生助导要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激发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动力,形成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良性循环。同时,班主任要舍得对每一个学生进行情感投入,寄予合理的期待,提出恰如其分的要求,给予其足够的温暖,以便发挥每位学生最大的潜能。

据悉,近期我院学生助导正在围绕英语四级备考工作开展中期汇报答辩。助导帮助学生制定“一生一策”英语学习计划,通过督促早晚自习、组建学习小组、开展单词打卡、举行四级模拟等有力举措,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四级备考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