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就业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15:55:33阅读次数:

     


(通讯员:陈金建)为锻炼我院毕业生求职能力,9月25日,石油工程学院“才聚荆楚,勇往直前”就业大赛在油工学院学工办活动室顺利举行。我院就业专干郭冀宁老师、新生辅导员史永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立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通过初赛简历筛选,共有1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出席此次比赛的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郭冀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决赛的比赛环节与规则。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面对无领导小组讨论议题能够表达自己的见解,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能够给出准确的回答。最后,我院就业专干对此比赛进行简要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秋招,不断去参加面试,积累经验,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均表示自己获益匪浅,了解了面试的几种形式,提前适应了职场,为自己走好求职之路打下了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