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09:27:36阅读次数:

     

(通讯员 严昊/文 徐家欢/摄)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晚8时,石油工程学院于武培B-102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副院长李忠慧、院党委副书记刘娥、研究生辅导员王立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李忠慧副院长从师资结构、科研资源、学术条件和招生情况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并指出未来石油行业学科交叉的发展前景,为调剂生解疑答惑;讲解了研究生培养流程、课程考核制度、中期考核制度和学位授予要求,提出只有严谨的制度才能培养优秀的人才,只有心怀明确的目标,踏实努力,才能达到更高的层次。

刘娥副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她从实际案例出发,给大家讲解了法律和校纪校规的威严性,希望大家遵纪守法、求真务实、身心健康地过好研究生生活。最后,她还介绍了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党团学习与建设,并鼓励同学们时刻积极向上、追求卓越。

本次大会旨在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介绍相关学业与生活管理制度,坚定研究生生涯目标,为同学们新的开始寄予美好的希冀和祝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