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潘秀秀

发布时间:2022-05-03 17:24:01阅读次数:

     



潘秀秀: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油工21801班,甘肃平凉人,高中毕业于华亭市第一中学。

在校期间她担任油工21801班学习委员三年有余,三年以来认真负责的干好自己负责的班级事务,工作认真踏实获得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担任油卓201班的助理导师并获得优秀助理导师的称号,目前担任油工中俄21801班党建联系人。大二期间积极加入党组织,现已成为中共党员,认真负责的做好手头的工作之余她也可以用自身的行为行动影响周围的人,起好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2019年经过一系列的培训评选参与了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且作为组长获得了标兵志愿者的称号。大二学年加入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多次参与学院废瓶回收活动和协和江北医院志愿者活动,在参与这些志愿活动的过程中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满足,体验到了社会志愿服务的美妙之处,也被评为学院优秀志愿者。在学习方面努力上进,积极进取,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四级口语B+、六级口语C级。和团队成员一起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三等奖、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并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在内江科技上发表论文《利用地面钻井参数识别漏层特征的方法研究》。20189月军训期间表现优秀获得长江大学军训优秀个人称号、 202012月绩点综测名列前茅获评学校三好学生称号、 201912月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5月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5月获评学校优秀大学生称号。大二学年以综测专业第二的成绩获得中国石油奖学金,大三学年以综测专业第六的成绩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现已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几载青春,几载情谊。时间如风,把大学四年的喜怒哀乐吹干保鲜;记忆如壶,将大学四年的完美画面收集装满。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洒下,在长江大学收获的不仅仅有知识,在这里收获的还有满满的感动,我们即将离开祝愿我们和母校越来越好。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