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上官杨沁

发布时间:2022-05-03 17:30:12阅读次数:

     



上官杨沁: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储运21802班,湖北荆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门市掇刀石中学。

2018秋季伴随着梦想和热情她跨入了长江大学的校门,现在是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学生。出于对石油行业的热爱,在校期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从大一以来,她就积极参加学干活动,竞选学生会干部,在石油工程学院生活部从一名小干事到部长,组织了寝室设计大赛活动,为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现任储运21802班女生委员,在大三时有幸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担任储运中俄21801班党建联系人,作为党员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态度,努力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担任党建联系人期间关注班级内积极分子的思想状态,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同时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迎新工作、后官湖马拉松志愿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活动等等。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证书;也参加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优秀大学生”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向上向善优秀寝室”1次

在这大学四年时间里,虽然算不上非常精彩,但也过得挺充实,尝试新鲜事物,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去发现自己的优点,发扬优点,展示开朗活泼的自己;发现自己的缺点,改正缺点。可能会走的比别人慢一些,也可能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但是我相信,不要心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终将会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一些。

毕业寄语:毕业,这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今天的我们,都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我们都在历史的进程中不断的伸展自己,丰满自己的羽翼,因为缘分,我们走在了一起,到了今天,我们将青春熬成了记忆,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未来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今朝把酒尽欢,明日江湖再见,为明天留一颗期待的心,我们都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我们处在最美好的年纪,都拥有最美好的愿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