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王国庆

发布时间:2022-05-03 17:42:06阅读次数:

     



王国庆: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储运21801班,河南永城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永城市高级中学。

虽然大学志愿调剂到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但是他秉承“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信念,为了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他始终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担任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期间,积极协助老师开展一系列工作,如协调推优、发展及转正的学生入党程序,负责学生党员的管理工作及党内各项活动,完成学院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大一至大二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曾任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干事,大三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油工22004班助理导师,大四至今担任储运21902班党建联系人,担任各个学生干部期间,他处事公道,求实进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并且能妥善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他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团结同学,在生活中踊跃报名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活动及永城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及口语考试;主持一项优秀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曾获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运动会奖项5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意组一等奖、湖北省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铜奖、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永城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现已成功调剂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获得的荣誉是一时的幸运,大学四年的经历与成长是一生的礼物。人生漫漫,我们需要不断接受不能改变的,努力改变可以改变的。各位同志,多关注自我,迷茫是青春的常态,趁着年轻先去尝试一下,哪怕平凡亦可在某个地方发光发热。愿少年,乘风破浪,他日勿忘化雨功。

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