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王果

发布时间:2022-05-03 17:43:13阅读次数:

     



王果: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油工(中俄)21801班,河南洛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洛阳市第八中学。

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事业!大学期间,她生活上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学习上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生干部方面,她曾担任班级的班长、团支书、文艺委员;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副部长;20级新生班级的党建联系人和助理导师等职务。在工作期间,她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同时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大学生”的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参加石油工程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跟随“黑油”暑期社会实践队的脚步,走进新疆克拉玛依,感受石油工人的“安下心、扎下根、不出油、不死心”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期间她发表实践感想并在中国青年网成功上稿五篇,所在团队被评为“全国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她积极工作,作为场外引导她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获评军运会“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大学期间她还积极参加课外社团活动,加入石油工程学院的辩论队,并在2019年学校组织的“清晓杯”辩论赛活动中所在团队代表学院取得了冠军。在学习方面,她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俄语四级考试;在学科学习中她刻苦钻研,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科研方面,她参加项目题名为《一种基于磁性纳米颗粒对复合驱采油污水进行深度进化的技术》的国家级创新项目一项,已于2021年6月结题,且被评为优秀项目;她还参加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制作了“采油污水净化处理撬装装置”,获得校级创意组一等奖。

毕业感言:在大学期间,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财富,有老师的悉心教导;有学长学姐和热心帮助;还有同学们的积极鼓励。转眼间,大学就要结束了,心中充满了感恩,前方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会带着这些经验上路,让这些经历有所意义,让成长伴我前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