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高文晴

发布时间:2023-05-03 17:02:11阅读次数:

     

高文晴: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储运21902班,河北邢台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南宫市第一中学。

自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乐观开朗、作风优良。树立了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能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了勤奋学习与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积极为之奋斗努力,是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和明确奋斗目标的进步青年。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并有自己的追求与目标,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不但掌握了专业课技能、培养了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还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从而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必修平均绩点为3.39,大二学年以学年成绩第一的名次,获得长江大学“神开德贵”奖学金;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在生活中,她为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入学至今担任寝室长,并与室友多次获得“文明寝室”,团结寝室同学,一起参加石油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并取得二等奖,她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在班级内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与人相处的同时遵守诚实、守信的为人原则。在实践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曾任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督察部副部长,在职期间组织并策划了“英语角”活动、配合其他部门完成了长江大学2020“长大之春”的舞蹈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与学院组织的“蔡甸区江北急救中心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学校组织的“姚家林小学支教活动”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在校期间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2次;曾获长江大学“神开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录取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问。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