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户婷

发布时间:2023-05-03 17:00:00阅读次数:

     

户婷: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油工21903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梅县第一中学。

大学以来,她始终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习方面,她一直谦虚好学、积极进取,找到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学必修课平均绩点为4.11,专业排名前列;在思想方面,她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尽可能的去帮助周围的同学;在工作方面,她勤奋踏实、任劳任怨,在担任班干部期间,和班里同学能够配合完成集体任务,能够认真对待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在生活方面,她朴素节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善于与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他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自大一到大四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女生委员,大三以来一直担任油工22102班党建联系人,曾任石油工程学院新媒体网宣部干事、油工22102班班级助理导师;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参加过蔡甸六小道德讲堂志愿者活动,参加过武汉市蔡甸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志愿者活动并获得志愿者证书;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得“向上向善优秀个人”荣誉称号1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3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次、“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2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中石油奖学金1次、“神开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挫折,当应对挫折时,我们应当敢于拼搏,勇于攀登,不应该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昨日毕竟短暂,明天才是永远,前方的道路依然会有很多荆棘,未来的日子未必就是风和日丽,但我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一齐期盼明天会更好!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