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7:56阅读次数: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1129日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会。为达到培训效果,学院精心制作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资料,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火灾主要形成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特别是对办公室、实验室等教职工经常出入场所如何预防火灾,进行详细的介绍

受疫情影响,本次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学院以系为小组进行消防安全学习,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河南省安阳1121”火灾事故为鉴,将消防意识和安全责任铭记于心,守好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学院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操作水平,学院将组织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消防演练及火灾疏散演练,增强师生自防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切实做到抓消防安全,保质量发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