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3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0:04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伟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研讨。张伟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领悟“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高度重视学院分党校各项工作,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江厚顺发言道,要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刘娥发言称,要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大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发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