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8 09:45:11阅读次数:

     

(通讯员:杜婷)5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副院长齐宁、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一行7人到访学院,探讨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本次交流会由学院院长江厚顺主持,学校研究生院院长赵辉、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李忠慧、张引弟、杨波、张菲菲,党委副书记刘娥等院领导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张展一行来院交流

张伟对张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在石油与天然气学科领域一直是行业的标杆,也是我院的学习榜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能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同时也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七十年华诞送上诚挚的祝福。张引弟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展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齐宁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希望双方后续能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新专业规划、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