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7 10:40:16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杨小玉)56日上午,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翔、分公司高级专家罗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江厚顺、副院长李忠慧、张菲菲、相关研究方向学术骨干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张菲菲主持。

座谈会上,江厚顺对王翔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院为学院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最新进展和合作需求。与会教师汇报了科研团队在钻完井、压裂、采油气等工程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双方围绕技术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翔对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研究院迫切需要学院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希望双方以问题导向,通过联合立项、联合攻关深化推进合作,在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和降本增效上实现新突破。

江厚顺表示,双方既往合作成效好,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和战略协作,共同致力于油田卡脖子技术难题,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深化合作,以联合科研攻关助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调研过程中,在副院长张菲菲的陪同下,王翔一行实地参观了多相流实验室、核磁成像实验室、智能钻井实验室。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