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6:01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以线上集中或个人形式观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江爷爷一路走好,永远怀念您”“我们会永远记住您”“青年一代会更加努力地建设国家,不辜负您的期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哀悼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作为学生党员,要化悲痛为力量,要牢记江泽民同志的殷切期望,践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党员教职工一致表示,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将理想和信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交出2022年度工作过硬答卷,实现2023年度工作高位开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