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12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9 19:36:10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张光明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等有关文件精神。

张光明领学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