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11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7 19:22:30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光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内容。

张光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中心组成员围绕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主题研讨。张光明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班子成员要对照岗位职责及工作部署,不断提质增效,推进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要求。

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