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思政教育】学院院长江厚顺为研究生党员讲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29 09:01:36阅读次数:

     

(通讯员 盛钲钦)10月28日下午4时,学院院长江厚顺在腾讯会议平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冀宁、王立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江厚顺院长从党的使命任务、十年伟大变革、科教兴国战略、文化自信自强、推动绿色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等15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院长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强调“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要坚定自信,把握主动,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最后,江院长激励党员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创新业、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