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10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1 17:51:30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光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王蒙徽书记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光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等材料,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工作抓紧抓好,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营造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师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