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8:23阅读次数:

     

9月23日下午2时许,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9月份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和各分党委书记现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张光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直面现实 负重前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长江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学习收获与心得,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讲话精神,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张光明书记强调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自身建设抓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范围;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力促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围绕事业发展抓党建,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开展“三型”支部创建,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建设一支善于学习、政治坚定、锐意创新、求真务实、敬业奉献、服务师生、高效廉洁的党员队伍。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