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4 21:13:22阅读次数:

     

2019613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6月份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贯中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王贯中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个要点速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并对“学习强国”常态化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

王书记强调: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历史经验表明,马克思主义政党取得政权不易,巩固政权更不易;只有回望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方的路,才能弄清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才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受到人民拥戴、经得住风浪考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更好地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正当其时。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