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5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8 13:13:30阅读次数: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5月份集中学习

IMG_256

5月23日下午2:3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B113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王贯中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等规定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等。

院党委书记王贯中部署了我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宣教月”知识测试等有关事宜,并为大家做了题为“学习监察法”的报告。王书记从我国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学习活动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将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奋力拼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