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9:00:14阅读次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

中心组学习后,党委书记王贯中主持召开了党委会,就教职工年度岗位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