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开展3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7:20:19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3142:3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 C111 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贯中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绘制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教育部负责人就《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 年)》答记者问,以及《教育部 2019 年工作要点》。围绕教育部、学校和学院 2019 年中心工作,加大学院学科建设的力度,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推动学院内涵特色发展等进行热烈讨论。

王贯中书记传达了关于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强国”平台功能介绍,包括党员注册、认证,到党组织架构等。书记指出,“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的新模式,既有严肃话题又有社会热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的需要,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尽快融入到支部党员和教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去,全院师生要围绕学院“做大做强”发展目标,自加压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抓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健全完善学院工作体制机制;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证,着力提升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爱院兴院热情,加快推进高水平一流学院建设

窗体底端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