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4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7:06阅读次数:

     

(通讯员 喻选梅201941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王贯中主持了本次会议。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大家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学院领导要把工作重点放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

结合本院实际,会议认真解读了《石油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即将开展的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在认真学习文件要求的基础上,学院党委要求教师为人师表,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学生、深入班级、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与专业学习之间的结合,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起带头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学生,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建设良好学风和教风,提高办学质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