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本科生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暨第八期“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10:0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谢晓敏)2022年11月25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A-401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暨第八期微党课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娥带领39名学生党员参会学习。

首先,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随后,大会开展主题研讨,辛玥同志、申博同志结合其自身对二十大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会。会议最后一项,进行了党课“我”来讲分享会,主要由于泽等四位同志,分别以“弘扬伟大建精神,争做四种人”、“河南兰考”、“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分享。”

最后,刘娥书记做总结性讲话,指出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选择紧扣新时代主题,贴切学习实际,值得学习,更倡导每位党员以他们为榜样讲好“微党课”。主题会后又强调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党员同志需要以身作则,做出榜样,协助学院做好防疫工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