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7:52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新龙)11月25日下午2时30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B-103教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国庆同志主持,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支部书记王立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

王国庆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后,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总纲)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大事,关注学校动态。

在本次活动中,高春雨同志讲授“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征程上的重要作用,并勉励各位同志做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崇德向善的新时代好青年。

支部党员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踊跃发言,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概念构成、内涵特质及铸牢举措等角度开展了研讨。

最后,赵林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做到政治上的忠诚、纪律上的严格、行为上的典范,在学校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担当、同心战“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