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0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贾浩博)2022年11月24日晚7时许,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发展大会暨党日活动于武教B-207举行。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35名党员及12名发展对象参与。

7C919

会议伊始,徐清华等12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全面深刻地剖析自己的优缺点及未来改进的方向。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客观评价,表明意见,并由支委会宣读其政治审查情况。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对该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参会成员一致认为,徐清华等12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比较全面,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根据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徐清华等1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68D1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结束,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随之举行,李贤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关注党组织动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进行了讨论。贾浩博同志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苏文林同志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说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意义。

希望各位同志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现实。李贤彪同志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性发言,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商麟鑫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