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22:46:57阅读次数:

     


(通讯员王兴义)0527日下午4时许,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于腾讯会议如期召开。油工院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学工办黄灿老师、郭冀宁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油工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陈金建同志主持。会议开始之前,龙远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

按照会议流程,18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一年以来学习、工作上的情况,一分为二的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实名计票,李昊斌等18名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进行总结,她指出:希望各位转正的同志将入党转正作为政治生命中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修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她也给各位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二、牢记一个时间,两个人。三、要做到三个一

陈金建同志宣布会议结束,至此,2020年上半年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